福州新闻网
  
  
  

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俱乐部联赛福建赛区落幕

8支队伍将参加全国大区赛

2018-09-17 07:50: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张旭阳
  

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俱乐部联赛福建赛区落幕

  甲组冠军厦门刘小龙队男双队员在决赛中激战。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昨日,由福建省羽毛球协会、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安井杯”2018年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俱乐部联赛福建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比拼,8支队伍获得参加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俱乐部联赛大区赛资格。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19支业余俱乐部队参赛。比赛根据年龄分为甲乙两组,报名甲组的选手必须为2002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报名乙组的选手必须为1978年12月31日前出生。甲组的比赛按照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的顺序进行,乙组则只比拼男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

  为了让更多业余选手参赛,本次比赛特别规定:甲组每场团体赛,每支队伍只能有2名注册运动员参加且只能参加双打比赛,乙组不允许注册运动员参加。

  经过激烈比拼,获得甲组和乙组前四名的俱乐部获得参加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俱乐部联赛大区赛的资格。甲组前四名为刘小龙中信测控辰宇羽毛球俱乐部、吉上新福兴俱乐部、金山制药羽毛球俱乐部、雷羽彬队。乙组前四名为福羽追球者队、火羽俱乐部队、福羽追羽者队、福建省霞浦羽协队。

  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福建是羽毛球大省,业余羽毛球选手中高手不少,期待在接下来的全国大区赛中,福建的俱乐部能有出彩表现。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