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首支WCBA球队诞生​ 由“恒安心相印”冠名

2018-09-16 07:51: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福州新闻网9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昨日上午,福建女子篮球队与恒安集团冠名签约仪式在泉州举行,“恒安心相印”正式成为福建女篮的冠名商。2018-2019赛季,“恒安心相印女子篮球队”将成为福建史上首支参加WCBA(全国女子篮球联赛)的球队。

  据了解,福建女篮建队已有60年,基础雄厚,风格鲜明,曾于1989年获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第四名,2006年获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五名,陆续为国家队输送多名优秀运动员。多年来,福建女篮始终坚持以小打大、以快制高、快速灵活的技战术风格,是一支具有南派风格的传统劲旅,深受广大球迷喜爱。

  不久前,福建省篮排球管理中心与福建省众腾职业篮球俱乐部共同组建成立了福建众腾职业女子篮球队。根据俱乐部发展规划及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指导方向,本支由“恒安心相印”冠名的女篮队伍将成为福建省历史上首支参加WCBA联赛的球队。

  恒安集团表示,福建女篮是一张靓丽的名片,其敢拼会赢、勇攀高峰的精神令人钦佩。作为扎根福建的企业,恒安希望通过支持家乡球队,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记者获悉,福建女篮训练基地和福建赛区主场也落户晋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