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拟确定百个重点商圈 福州东街口商圈等7个列入

2018-09-15 08:50: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充灵
  

  福州新闻网9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为推动全省商务高质量发展,增强发展后劲,省商务厅对拟确定的由“十二个一百”组成的全省商务发展主体工程进行公示,记者了解到,在百个重点商圈中,福州的有7个列入,在百家重点内贸企业中,福州的也有15家列入。

  在拟确定的百个重点商圈中,福州被列入的有东街口商圈、万宝商圈、东二环泰禾商圈、红星爱琴海商圈、王庄商圈、金融街万达商圈、五四北泰禾商圈。在拟确定的百家重点内贸企业中,福州的有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福州山姆会员商店、福州中城大洋百货有限公司、福州六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聚春园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天虹百货有限公司、福州回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福建新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福建华威商贸物流有限公司、福州福新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福州民天实业有限公司和福州名城水产品市场有限公司。

  还有拟确定的百家重点服务业企业,福州的有28家;百家重点外贸企业,福州的有15家;百家重点服务业企业,福州的有28家。

  据了解,“十二个一百”指的是百家重点外贸企业、百个境外专业优质展会、百个出口品牌、百个重大外资项目、百个省级以上开发区、百个境外投资重点项目、百家重点内贸企业、百个重点商圈、百家重点服务业企业、百项重点自贸试验任务、百个开放码头泊位、百项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服务。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