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双语”宣传扫黑除恶 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2018-09-14 18:49: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仓山区“双语”宣传扫黑除恶 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民警结合扫黑除恶宣传展板,用福州话对群众做宣讲。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包书平 文/图)14日上午,一场“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在仓山区东升街道举行。来自福州市公安局三叉街派出所民警们通过普通话、福州话“双语”宣讲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的社会知晓率,也让辖区群众积极踊跃地加入到扫黑除恶行动中。

  什么是涉黑涉恶犯罪?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犯罪如何查处?活动通过普通话、福州话“双语”广播、扫黑除恶展板展示以及公安特警车辆静态展示,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回答辖区居民咨询。针对辖区中老年居民,福州市公安局三叉街派出所民警还结合实际案例,耐心细致地用福州话进行讲解。

仓山区“双语”宣传扫黑除恶 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