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片痴心!辛芷蕾心系"世子" 发文自嘲遭网友调侃

2018-09-14 17:09:53  来源:北青网娱乐
  

一片痴心!辛芷蕾心系"世子" 发文自嘲遭网友调侃

  由汪俊执导,程源海联合执导,实力演员辛芷蕾搭档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中。本剧播出至今,播放量已突破五十亿,口碑和话题度持续走高。剧中,辛芷蕾饰演的金玉妍虽满腹心机,但对世子却是痴心一片,因此引起观众的热切讨论,数次喜登热搜,好感度不断提升。

  金玉妍一心只为世子 发文自嘲遭网友调侃

  剧中,辛芷蕾饰演的金玉妍,得知老王爷逝世后,世子可以顺利继承王位,一想到可以和心心念念的世子见面,嘉妃留下了思念的眼泪。金玉妍更因孝贤皇后崩逝,也盘算起了皇后的位置,只为能够给世子争光。辛芷蕾发微博调侃道:“不要质疑金玉妍我本人对世子的感情。二十年的网友终于要见面了!”,网友热评:“你这种关系可能是属于玩漂流瓶的”,“网友面基,第一面就崩了”。

  如懿曝“清宫掠影”合照 辛芷蕾造型获好评

  《如懿传》播放进入高潮之际,剧组曝出一组“清宫掠影”黑白老照片,引起网友惊叹一片。合影中,众妃嫔和子嗣们围着皇上皇后一起拍全家福留念,仿佛把大家带回了那个年代。照片中的金玉妍(辛芷蕾饰)手捧茶杯,神态悠闲地旁观如懿和琅嬅对坐下棋,自有一股轻灵之气,网友直言“仿佛被代入到大清盛世的余味中。”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