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基层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召开

2018-09-14 16:33:54  来源:福建日报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在省委党校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县、乡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胡昌升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关键要更加注重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不断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每个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扎实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力打好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和活动场所建设两大攻坚战,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净化修复农村基层政治生态。

  胡昌升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抓基层强基础的政治责任,加强督查指导,强化基础保障,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县,厦门市同安区新民镇,晋江市金井镇,武平县中赤乡,福鼎市前岐镇等地的16名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林宇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