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完美的餐厅》发概念海报 嘉宾身份成谜引猜想

2018-09-14 15:22:02  来源:环球网
  

《完美的餐厅》发概念海报 嘉宾身份成谜引猜想

  9月14日,偶像养成经营竞技秀《完美的餐厅》通过官微发布了一款概念版海报,海报以宝蓝与桃红为主视觉风格,仿佛是在飘逸洒脱的仙侠世界中,遗世独立却韵味十足的小小酒家。海报中,寿桃和椰青幻化成酒馆和米仓,与背景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视觉新奇且冲击力十足;画面构图精致蕴含深意,与该综艺中经营对抗的主题遥相呼应。这样一个集颜值、美食与经营为一体的综艺节目,到底上演了多少青年人创业过程中的趣事、乐事与难题,让人忍不住想置身于餐厅中一探究竟。

  《完美的餐厅》包含了偶像、美食、竞技等多种元素,但大家最关注的嘉宾阵容却尚未公布。不过,尽管嘉宾身份尚未揭晓,但餐厅经营的规则却透露出来:几位常驻嘉宾将分成男女两队,分别经营属于自己的餐厅,并且展开餐厅经营间的全方位比拼。

  零经验店长能否成功开店?从无到有带来成长蜕变

  在《完美的餐厅》中,各位嘉宾将彻底褪去艺人光环,化身普通餐饮创业者,独立完成食材的选购、菜品的研发、餐厅的清洁,甚至是烹饪食物、服务顾客、结算账款的各项工作。究竟嘉宾们会如何经营自己的餐厅?他们会烹饪出什么样的精美菜肴呢?在共同经营和集体生活过程中又会发生哪些好玩有趣的故事?节目尚未播出,却已引来无数观众的高度关注。

  此次的《完美的餐厅》节目就是希望通过真实记录这些年轻艺人不同于台前的创业和奋斗的成长史,为广大心怀创业梦想的青年人树立良好的榜样作用,让当代青年人认识到:把“不停奋斗”定格为人生总基调,将成为其一辈子的精神财富。同时,通过节目中的嘉宾们,刻画出新时代创业青年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形象,成为展现其自立自强精神风貌的时代缩影。

  据悉,《完美的餐厅》预计将于10月播出,参演嘉宾的身份到底何时揭晓,他们又将如何经营自己的餐厅,相互之间会上演怎样的一出“完美攻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