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时光的味道》开发布会 朱雨辰清新出发启新程

2018-09-14 14:52:5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时光的味道》开发布会 朱雨辰清新出发启新程

  明星情感类慢综艺《时光的味道》日前宣布正式定档9月16日登陆北京卫视,并于今日在京举办发布会。该节目是一档由明星携带亲密友人通过旅行共同追寻时光的味道、在时光营地里煮酒夜话、唤醒往日时光、重拾珍贵情感的暖心综艺。实力小生朱雨辰着迷彩衬衫干练出席发布仪式,与观众互动畅谈,回忆时光,重拾青春。

  荒岛求生大拷问 “铲屎官”朱雨辰呆萌上线

  自出道以来,朱雨辰便凭借在影视剧中的精彩表现于观众心中建立起的成熟稳重的绅士男印象,然而在本次发布会上,在被问及“流落到荒岛上只能带3样东西时,会怎样选择”的问题时,朱雨辰却“不走寻常路”反问主持人:可以带条狗吗?萌俏皮回答引众人欢笑综艺感十足。现场朱雨辰还展开花式调侃自己私下性格:“平时我还挺喜欢做饭,比较喜欢做闷、炖的菜,这跟我自己的性格有点像。”持续金句放出的自黑调侃引现场笑声不断。

  “慢”综艺感受“真”情感 朱雨辰新程出发做自己

  现如今的综艺市场,前有旅行类、美食类节目层出不穷,后有选秀类、竞技类多元相争,以快节奏、刺激感来追求综艺效果,却会在一定程度忽略了表达最纯真的情感流露。本次北京卫视选择用《时光的味道》作为年度收官综艺,并邀请朱雨辰作为出演嘉宾,不难看出节目组重视真实、贯彻严谨高品质标准的制作理念。而在采访中,朱雨辰也表示不会刻意塑造形象:“我觉得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

  本次在《时光的味道》中,将通过自然舒缓的节奏,真实记录下朱雨辰与好友的暖心旅行,展现两人最纯真的内心。该节目将于9月16起每周日晚22:00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