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2018第二第三批保障性租赁房摇号结果出炉

2018-09-14 14:50:24  来源:海西晨报
  

  海西晨报讯(记者 郭钦转)昨日上午,在厦门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2018年第二、第三批保障性租赁房意向登记公开摇号正式进行。

  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所使用的摇号软件通过福建中证司法鉴定中心安全鉴定。摇号全过程由厦门市开元公证处公证,现场邀请各区住房保障办、市主要媒体和意向登记代表参与,并随机选取两名意向登记代表分别启动摇号程序。

  经过摇号,共2662户家庭纳入2018年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受理范围,共1250户家庭纳入2018年第三批保障性租赁房受理范围。摇号结束后,结果立即在建设大厦一楼大厅张贴公布。

  申请受理时间和地址

  2018年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申请

  受理时间:2018年9月17日-10月11日(工作日,9月: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10月: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地址: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办理正式申请手续。

  2018年第三批保障性租赁房申请

  受理时间:2018年10月15日-10月26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地址: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办理正式申请手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