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金星犀利吐槽清宫戏:恶搞历史贻笑大方

2018-09-14 14:46:19  来源:环球网综合
  

金星犀利吐槽清宫戏:恶搞历史贻笑大方

  “雍正皇帝每天就是在后宫,跟各种娘娘眉来眼去;乾隆皇帝整天就是拿着公款,全国各地到处旅游……”在明晚播出的《一起来跳舞》中,星推官金星再发犀利言论,吐槽当下火热的清宫戏传递出的所谓“历史观”,影响少年儿童对历史的认知,后患无穷。

  什么是历史剧的正确打开方式?传统文化又该如何传承弘扬?金星、沈南、余声在节目中一一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陈独秀本秀”的沈南,更现场模仿易中天,惟妙惟肖,堪称节目中的“笑点担当”。

  本周登场的两支舞队,对于文化传承也有着很好的诠释。

  来自河北唐山的俏夕阳舞蹈队,成立至今已经22年。出场时,一排整齐的皮影动作,立刻将观众带回了2006年的央视春晚,记忆尤新。而更令人惊喜的是,舞队在皮影戏之外,还加入街舞、霹雳舞等年轻的元素,惊艳表演炸翻全场!

  而来自广东佛山的乐龄舞蹈队,则把舞蹈与中国功夫、戏曲元素相结合,呈现出了传统文化的另一种生命力!一支《梨园舞影》,将武术的刚、戏曲的柔演绎地淋漓尽致,引现场掌声不断!领队余声还秀了一把“新技能”——献唱了一段京剧《卖水》,惊艳金星。

  本周六晚,金星将如何点评舞队表演?王广成、沈南学习皮影戏经典动作,又贡献了哪些笑点?尽在安徽卫视《一起来跳舞》!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