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天盛长歌》发糖 陈坤倪妮水下初吻“甜到齁”

2018-09-14 11:30:5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天盛长歌》发糖 陈坤倪妮水下初吻“甜到齁”

  由陈坤、倪妮领衔主演的古装精品剧《天盛长歌》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昨晚,眼看剧集渐入尾声,在天盛妙仔的千呼万唤下,一路坎坷的“妙人儿”CP终于送上“诚意大礼”,倾心上演水中拥吻,溢出屏幕的甜蜜让网友高呼“吻住别停”。而令人更为动容之处在于,虽然水中画面拍摄困难重重,但本剧依然以匠心求极致,部分实拍、模拟水冲等技法的采用无不彰显着用心与诚意。

  “妙人儿”CP浪漫发糖 水冲实拍匠心获赞

  宁弈(陈坤 饰)与凤知微(倪妮 饰)坎坷克制却深沉浓烈的情感一直牵动人心,经历小黑屋亲密、山洞依偎、走心告白后,网友期待两人继续发糖,不想等来的却是婚嫁他人、数次诀别,观众陷入一片悲恸之中。值得欣喜的是,昨晚,“妙人儿”CP感情终于迎来飞跃式进展,两人上演高能水下吻,对彼此的爱意也如水倾泻,网友纷纷感叹“等了太久,终于亲上了”“上来就是水下吻,甜到齁”“爱溢出屏幕”。“妙人儿”CP发糖甚少,但逢糖必甜,颗颗都耐得住细品。

  水中画面看似浪漫唯美,拍摄与制作过程却实属不易。据独家纪录片《惊涛来袭(特技篇)》记载,“水淹浦园”剧情虽只有短短几十秒,为呈现其最真实自然的效果,剧组全员一致决定采用部分实拍,而非全部依赖特效,甚至建立1:6微缩模型模拟水冲效果,并让演员真实感受“洪水”冲击,经过反复测试才敲定最终方案。紧随其后的水中戏,演员不仅要给自己增加配重以便能沉入水底,还要尽力控制身体、表情,完成甜蜜拥吻、水中打戏等高难度动作。从演员到工作人员,全剧组一致的专业与敬业备受盛赞,“难得的良心剧”“吹爆”等好评声不绝于耳。

  宁弈退出帝位之争 凤知微将重回天盛

  昨晚,宁弈为救凤知微炸掉冰湖,晋思羽(袁弘 饰)和华琼(王鸥 饰)落难下线。天盛帝(倪大红 饰)命众臣辅佐宁齐(曲高位 饰),辛子砚(赵立新 饰)、顾衍(王策 饰)等却集结拥护楚王,宁弈率兵回京后,天盛帝对其剑指相向,父子二人隔阂更深,不料宁弈为使母亲雅乐(梅婷 饰)安享晚年,自求贬为庶人。

  今晚,宁弈与顾南衣(白敬亭 饰)因雅乐之死展开对峙,凤知微在两人之间左右为难,辛子砚恳求天盛帝放过宁弈与宁齐。天盛相见,“妙人儿”CP能否再续前缘?母妃已亡,宁弈是否会重归朝堂?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