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丽再上《快本》筷子腿美skr 婚后综艺首秀

2018-09-14 11:09:3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快乐大本营》出最新期预告,主题是“斜店影视城”,由马丽,常远,卢靖姗,黄才伦组成的开心麻花队,与陈坤、倪妮等组成的《天盛长歌》队,在斜店影视城展开主角光环的争夺战。 此期节目是马丽婚后的综艺首秀,简洁廓形连体装开场秀走出T台风,瘦成筷子腿气场两米八,网友纷纷爆灯求马丽版气质修成手册。预告中马丽三变造型,欢笑不停,让人十分期待节目播出。

马丽再上《快本》筷子腿美skr 婚后综艺首秀

马丽再上《快本》筷子腿美skr 婚后综艺首秀

马丽N变造型惊喜不断 欢笑不停期待值Max

  预告中马丽施展“十八”般武艺,凹难度升级造型,何炅笑说肢体太灵活欢乐逗不停。视频中曝光马丽节目中造型,干练连体装帅气潇洒,粉红古装气色动人,cos白娘子纱裙仙女范儿爆屏。网友:“瘦了穿什么都好看”、“到底是怎么瘦的,求教程”、“顺便也出个气场修炼手册吧丽姐”等。穿古装配板鞋还露一截腿的大长腿马丽,更是继瘦之后引发网友们对马丽到底有多高的另一个疑惑,是马丽大型圈粉现场没错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