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武动乾坤》收官在即 杨洋自毁双眼虐心升级

2018-09-14 10:35:45  来源:环球网综合
  

《武动乾坤》收官在即 杨洋自毁双眼虐心升级

  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柳岩、释小龙、索笑坤联袂主演,根据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将于下周二(9月18日)迎来收官,提前观看大结局,几位少年的热血励志故事,也将暂时告一段落。收官之际有网友评价《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自开播以来,剧中每个角色都诠释出了不同的成长之路,正如林动从懵懂少年长成顶天立地的英雄,每一步都走得异常扎实。爱情、友情、挫折、温暖、背叛,这些角色的遭遇,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其实也是当下每一个年轻人的真实写照。

  杨洋张天爱新婚之夜起波澜 周一围演技获赞

  随着剧集接近尾声,许多谜团逐渐揭开,青檀历经大生大死,终于知晓自己是黑暗之殿族长一脉的身份,找到归宿。而林琅天(吴尊饰)深陷穆芊芊(柳岩饰)的圈套,黑化的越来越彻底。此前林动、应欢欢、绫青竹(王丽坤饰)三人之间不甚明朗的感情线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随着几个人在抗击异魔过程中历经挫折、一路扶持,绫青竹终于看清自己对林动的真心,遗憾的是,林动意识到欢喜冤家应欢欢才是自己想要相守一生的人。而林动与应欢欢凄美婚礼成为了观众的催泪瓦斯,二人情深义重却不得不分离的剧情打动观众,刷屏直呼“林动的人生就是一个大写的虐!”“心疼林动,也太惨了”。从武力进阶的虐身,到剧情走高后的虐心,林动境遇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不得不让人佩服导演的功力。

  随着林动离开符师会加入道宗,周一围所饰演的道宗第一天才周通也随之惊喜亮相,这个角色不羁狂放,自带神秘色彩,周一围的演绎极具张力,丰满人设稳稳立住,收获无数观众表白“帅爆了!”他与道宗之间的隐秘过往、与异魔之间的杀亲之仇、以及与林动之间似敌似友的关系,把剧情推向另一重高潮,获赞“这种背负过往,又狂傲不羁的角色,感觉周一围演最合适”。

  这部少年成长宝典 你真的看懂了吗?

  开播以来,围绕《武动乾坤》的话题就未曾消退过,争议有,夸赞也有,细细琢磨,才发现这部剧隐藏了许多值得深挖的彩蛋。剧中,万金商会掌舵人夏一锤的下线让观众们忍不住调侃:“每一个老头都应该远离林动!”网友评价,林爹、岩师、夏一锤的离开,其实折射出了导演对年轻人的呵护与帮助。事实上,从一开始,张黎就希望通过这部剧,和年轻人“好好谈谈。”张黎从心眼里明白,年轻人厌恶被说教,你摆一堆大道理告诉他,不如用真心去和他们对话。

  回看《武动乾坤》前两集,会发现杨洋很好的诠释了林动的成长轨迹,从一开始顽劣的小男孩,到历经磨难、武力飞升的独当一面,林动的性格与心境都和以往大有不同。尤其是伴随着身边人的离开,林动这种一路失去、一路收获、一路成长的故事,无形中传递出积极的价值观,给年轻人带来借鉴与思考的空间。林动也在成长中,逐渐学会怎样成为一个“大人”。

  而《武动乾坤》不仅是一部热血武侠剧,更是一部少年成长宝典。剧中,每个人都在做选择,林动选择一路拼搏,保护家人与朋友;应欢欢、绫青竹两位女主选择面对反派与困难坚定立场,从不退缩;而林琅天,则在内心私欲的驱使下被穆芊芊利用,一步步选择错的方向,最终把自己推向沼泽。这些年轻人的境遇,也是现实中每一个你我都在经历或者即将经历的,看着他们的成长轨迹,或许能从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