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8岁吴磊献“地咚之吻” 粉丝抗议:你还是个孩子!

2018-09-14 10:04:36  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吴磊14岁拍《琅琊榜》的小飞流爆红,现在18岁还考上北京电影学院,高挑身材已经是新一代偶像。他主演新戏《沙海》颇受好评,最新一集上演“地咚强吻”23岁的女演员陈泇文,画面大撩少女心,没想到粉丝一面倒“你干什么!你还是个孩子!我劝你善良!。”

18岁吴磊献“地咚之吻” 粉丝抗议:你还是个孩子!

18岁吴磊献“地咚之吻” 粉丝抗议:你还是个孩子!

  吴磊在《沙海》扮演高中生“黎簇”,无端被神秘人绑架后,便展开一连串探险之旅,故事改编自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他在戏里和陈泇文对打,并把对方压制在地,“还记得吗,打赢你,就亲我一口”,只见女方轻轻一笑,整个人又被对方大腿箝制,趁乱地咚第二次,抓住女方双手,俯身正要亲下去,再度被打中要害。

  戏里不断冒险犯难的吴磊,最近突然感情戏大增,甚至吻戏都要登场了。他拥有大批女粉丝,一连串粉红场面反而激得网友抗“‘小屁孩儿,你怎么可以乱撩人”、“啊啊啊啊我坐不住了”,还有一群妈妈粉丝反对“你还是个宝宝啊,阿妈不允许”、“危险的男人,你还小”、“麻麻不允许你这么做”,尽管吻戏没演成,已经涌入疯狂抗议的留言。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