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

市纪委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2018-09-14 07:08: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榕纪宣)昨日上午,市纪委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邀请中央纪委法规室纪检条规处领导作《条例》权威解读。市纪委部分班子成员、市委党校部分领导及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市县两级纪检监察干部等500多人聆听了专题讲座。

  此次修订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专题讲座对《条例》的修订背景、历史延承、体系内容和此次修订特点作了全面、权威的解读和说明。

  学员们表示,要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将其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要切实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将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