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迎检汇报会

2018-09-13 22:55: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龚莹

  福州新闻网9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13日,省政府安委会2018年安全生产巡查迎检汇报会在我市召开,市长尤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组长林学侬通报了巡查工作的主要任务、计划安排和有关要求。他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贯彻落实国家、省里决策部署,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及时发现突出问题、开拓工作思路、完善政策措施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责任担当和协调配合,确保巡查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尤猛军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以此次巡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主动性、自觉性,认真查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积极配合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按要求及时提供相关资料,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要做到立查立改,对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出的问题隐患,及时建立整改责任清单,全面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安排,9月13日至27日,巡查组将采取听取汇报、走访谈话、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在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副市长潘东升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