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融侨超级品牌季全国开启 计划落地超150场社群活动

2018-09-13 16:51: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邱陵)13日,融侨集团正式发布“2018融侨超级品牌季”主题行动,在全国布局城市发起整合了品牌文化、产业资源、跨界合作、脑洞创意的品牌大联动,持续2个月,全国计划落地活动总规模超150场,制造新鲜有趣的品牌互动。

  据悉,融侨超级品牌季覆盖了融侨全国所有产业板块,落地布局城市的营销中心、社区、商场、酒店、教育、医疗等板块,链接社群,资源跨界,为城市带来覆盖亲子教育、文化艺术、品质置业、节庆欢庆、公益慈善等多样化活动。

  此次超级品牌季既融合了融侨艺术、文化、教育等特色资源,同时也结合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手艺、教育机构和公益力量,形成了五大厂牌级活动。

  融侨国际艺术节,以融侨文化剧场为亮点,全新引进了百老汇科学互动大剧“物理秀”,同时伴有美好生活造物节、融侨艺术空间展出等活动。

  融侨家庭梦工厂,配合融侨赛德伯学校、融侨亲子园等新近开学的教育机构,开启贯穿开学季、教师节的趣味亲子活动,适合亲子家庭参与。

  融侨品质购房节,推出上千套特惠房源和购房大礼包,推出一系列优质的住宅、商铺及车位产品,打造融侨精英置业计划和大人物俱乐部,是融侨近年来回馈力度最大的置业活动。

  融侨双节嘉年华,结合中秋、国庆两大节庆,推出融侨金秋博饼节、“十二道融味”美食嘉年华、融侨美好诞生节等系列活动。

  融侨公益“一起推”,由林文镜慈善基金会发起大地之子计划及榕树伙伴计划的年度发布,并在福州等城市落地社会化公益行动。

  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福建区域总经理方明表示,在楼市大环境普遍趋冷、地产调控持续的背景下,融侨从品牌主张和人的美好体验出发,制作城市之间、融侨多元产业之间、客户社群组织之间的品牌连接点,在楼市淡季集体发声,令市场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