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胡兵张沙沙笑组CP 承包《游泳先生》所有笑点

2018-09-13 11:10:29  来源:环球网综合
  

胡兵张沙沙笑组CP 承包《游泳先生》所有笑点

  蓝色青春励志大剧《游泳先生》正在芒果TV热播,胡兵饰演的游泳教练黄东磊凭借其极具反差的人物性格迅速圈粉,平日里严肃苛责的黄教练,面对张沙沙饰演的富家千金蓝芯的强势反追却满脸懵懂,屡屡陷入手足无措的境地,被网友称赞“承包了本剧所有笑点”。

  帅教练巧遇富家女组“心累CP” 胡兵懵懂表情秒变“胡三岁”

  胡兵在《游泳先生》中饰演因服药传闻退出泳坛的游泳教练黄东磊,一出场便给人一种“此人有故事”的感觉,气场与气势都足够强大,自身专业技能亦是一流,对大家的要求更是没有最严只有更严,对各种偷懒小情绪零容忍,一言不合便将队员踹下水,令观众在弹幕上狂刷“教练威武 ”。胡兵本人则坦言在“麻辣教练”塑造过程中融入了很多自己当年赛艇教练的训练风格,对倔强不服输的白泳泽实施激将法,帮助他克服焦虑症障碍。

  不苟言笑的黄教练面对富家千金蓝芯时却总是一秒破功,自二人在保健室爆笑相遇便开启了欢喜冤家相处模式,连致谢礼都是一条本命年色暗纹平角裤,而不解风情的钢铁直男黄教练面对的富家千金蓝芯的莫名表白,每每目瞪口呆不明就里的表情总能让人呛水喷笑。女强男弱的人设使一米九一的黄教练即使愤怒之极也只能崩溃的追问一声“神经病啊”,弹幕则即刻被“胡三岁”刷屏,一众追剧网友更是早已经洞悉一切,自二人相遇起便预言“早晚会在一起”。

  胡兵释放喜剧天分 麻辣教练承包所有笑点

  胡兵的喜剧体质在早期作品中已经有所体现,由其主演的喜剧偶像剧《粉红女郎》和《双响炮》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此番游泳教练这个角色使其喜剧天分得到了充分释放,剧中麻辣教练被富家女活生生逼成“囧萌”青年,各种惊吓过度和尴尬至死的小表情随手拈来,堪称行走的表情包。据称,胡兵在角色塑造时融入了许多自己的思考,“我会把全部力量放到一个角色中去,怎么好玩怎么演,将人物身上喜剧的元素放大再放大。”胡兵说,“喜剧的节奏非常重要,什么时候甩包袱,什么时候让观众笑,都要精准把握。”

  除此之外,胡兵在《游泳先生》中还贡献了自己的荧屏泳装首秀,与队员竞技时所展露的娴熟游泳技术更获观众齐赞专业。胡兵本人则透露,《游泳先生》中的着装是因为题材的特殊性,在其他类型的剧目中是看不到的。“本来有些小细节剧本里是没有这么写的,不过我觉得角色一本正经的不好玩,因此就把教练在运动员眼中的可恶之处充分表现出来,让这个角色更鲜活。”

  《游泳先生》热播继续,胡兵和张沙沙这对欢喜冤家还将为观众贡献怎样的笑料?个性十足的游泳队员们又能否在黄教练的带领下站上领奖台?敬请锁定芒果TV,每周三至每周五晚8点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