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菲律宾一盲人女孩翻唱惠特妮知名歌曲 神似原唱

2018-09-13 10:04: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近日,一个名叫埃尔希(Elsie)的菲律宾盲人女孩因翻唱美国已故女歌手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知名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走红网络。

菲律宾一盲人女孩翻唱惠特妮知名歌曲 神似原唱

  据悉,埃尔希居住在菲律宾的一个小渔村,令人惊讶的是,她从未上过学,也不会说英语,能演唱出这么棒的歌曲全靠自学成才。通过一遍又一遍地听世界知名流行歌手如惠特妮•休斯顿、黄老板和Pink的音乐,她学会了模仿他们的歌唱风格。渐渐地,她自己演唱起来也轻松自如,高音、转音都处理得相当到位。

  仅在短短三周之内,她在脸书上的视频播放量就已突破1900万。其实,早在2013年就有人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她的唱歌视频,那是她才19岁,如今她已经20多岁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