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黎巴嫩首都街道惊现恐怖“垃圾河” 引民众愤怒

2018-09-13 09:31:4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近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遭遇暴雨侵袭,城市内涝严重,大量垃圾涌入城市街道,形成了令人惊骇的“垃圾河”。西班牙某新闻媒体记者用手机拍下了这难得一见的“奇观”。

  视频中,楼房间窄窄的街道上铺满了厚厚的一层垃圾,塑料瓶、废纸盒随处可见。远处的垃圾随着水流慢慢移动着,而近处的垃圾由于堆积过多,连流水也冲不走,卡在那一动不动。视频最后,一张大床垫从远处悠悠地飘过来,显得格外醒目。

黎巴嫩首都街道惊现恐怖“垃圾河” 引民众愤怒

  据悉,贝鲁特市之前曾设有一处垃圾填埋场,但后因企业过度使用,当地政府不得以在2015年将其关闭。之后,政府部门仅安排建立了零星的几个临时垃圾场作为代替,但这显然于事无补。许多垃圾因未被及时处理随意堆放,造成了严重的垃圾污染,市民对此十分不满。

  贝鲁特市这次恐怖的“垃圾河”事件将当地政府推至风口浪尖,甚至引发了一场名为“你真臭”的全国性大型示威游行活动。黎巴嫩人民纷纷上街抗议政府不作为,声势十分浩大。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