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斗破苍穹》吴磊剧中开挂进阶 喜提“小猪蹄子”

2018-09-13 08:18:26  来源:国际在线
  

《斗破苍穹》吴磊剧中开挂进阶 喜提“小猪蹄子”

  近日,由吴磊主演的奇幻励志青春成长剧《斗破苍穹》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萧炎打败白山离开迦南学院去魔兽山继续进阶,除了斗气值得到不断提升,多线感情网也渐渐浮出水面,网友纷纷笑称萧炎为“小猪蹄子”。

  吴磊精彩打戏轮番上线 魔兽山斗猛兽荷尔蒙爆棚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吴磊饰演的萧炎勇敢接受白山的挑战,为了突破自己斗气的界限,萧炎无惧药老的警告进入幻境。擂台赛上,千钧一发之际,萧炎终于突破自我,打败白山,更是长出令人惊叹称奇的”紫云翼”。对打过程紧张激烈, 网友激动表示“萧炎弟弟荷尔蒙爆棚”。

  在迦南学院老师们的带领下萧炎一行人来到神秘莫测的魔兽山,恢诡谲怪的魔虫、惊鸿一瞥的小医仙、以及箱中的奇怪女子,一个接一个谜团向萧炎扑来。对于突如其来的魔虫萧炎并未退缩,在保护萧薰儿的同时与魔虫正面开战,最终玄重尺直击魔虫要害将其击败,精彩打戏轮番上演令网友直呼过瘾。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