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贡果冰饭啥味道后天可尝 主会场附近设3个停车场

2018-09-13 07:24: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文宇
  

贡果冰饭啥味道后天可尝 主会场附近设3个停车场

  青山龙眼挂满枝头。

  福州晚报记者 文宇 文/摄

  重走龙眼古道,品尝龙眼稀饭,参加互动游戏赢礼品,登董奉山,访董奉草堂,探江夏黄氏祠堂,听音乐会,赶糖猫集市……9月15日,福州市首届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长乐区首届农民丰收节暨2018古槐青山贡果文化旅游节主会场活动,将在长乐区古槐镇青山村举行。

  据悉,主办方准备了巨型桂圆蛋糕,将免费发放给到场的市民;贡果甜粥+蘸酱油,多种龙眼吃法等你尝试;现场有5米长粉红冰淇淋车,花式玩转贡果网红吃法;玩偶放歌,新鲜感十足。

  当天的“歌游黄龙”音乐现场,将有国家一级演员进行演唱。活动现场还设置“一碗甜粥”摊位,知名厨师将为游客煮一碗贡果甜粥,免费发放。另外,主办方还邀请厨艺大师,制作贡果冰饭,一年仅此一次。

  为了满足自驾市民的停车需求,活动现场设置了3个停车场,它们距离主会场很近,步行只要几分钟,非常方便。这3个停车场分别在青山小学、尚阳厅、尚里厅,市民自驾到主会场附近,根据指挥和现场指示牌,就可以找到停车场位置。

  参加此次活动,有两种方式:

  1.自驾:活动当天,市民可以自驾前往现场,导航至“古槐镇青山村委会”,距离终点几百米处,即可到达主会场。活动地点距离五一广场仅39公里,车程约一个小时,全程路况良好。

  2.报团:行程价格为138元/人(将为参团人员购买旅行社责任险);用餐标准:正餐30元/人,10人一桌(八菜二汤,人数不足10人时,菜品递减)。具体可以联系小郑,电话15394535721(上午9:30~12:00、下午2:30~5:30拨打电话),各类细则以旅行社规定为准。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