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翰《勇敢的世界》搞笑不自知 回应:这才是真我

2018-09-12 09:33:36  来源:红网
  

张翰《勇敢的世界》搞笑不自知 回应:这才是真我

  张翰加盟《勇敢的世界》化身“孤狼”。

  芒果TV全新打造的大型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正在热播。曾被观众戏称为“塘主”的张翰加盟该综艺化身“孤狼”,凭借出色的作战技术与认真直率的个性,褪去部分观众对其固有印象,圈了一波粉。日前,张翰在接受微信采访时,谈到了他此番在节目中展现的突破形象时表示:“这是最本真的自我。”

  “我本来就幼稚”

  张翰并不是真人秀节目里的常客,大部分观众对他的综艺印象还停留在几年前的《花儿与少年》里。此次加盟《勇敢的世界》,张翰矫健的身手、高度的团队协作力不仅让观众眼前一亮,还因为地板舞、“注意队形”魔性喊话等表现一度变为节目里的笑点与萌点担当。

  当被记者点评为“搞笑而不自知”,张翰回答道:“因为我本身就很幼稚和搞笑,我生活中其实是有这一面的。我也尽量在这次录制当中,让自己变得很放松。”他还表示,“而幼稚这个特性,应该是每个男人都有的。不管多大,他总会有属于自己幼稚和男孩的一面”。

  “热得想撕衣”

  《勇敢的世界》第2、3期节目录制正好赶上了长沙最热的时候,室外录制对于录制嘉宾来说都是体力和毅力的双重考验。张翰坦言在最开始录制终极对战时,对输赢其实没有很大的欲望,因为天气太热好几次都想要撕开衣服,但考虑有摄像机而作罢,毕竟“不能当着这么多摄像机脱衣服啊”。

  当被问及会不会继续出演综艺,成为真人秀常客,张翰则坦言应该不会,“因为我不想过多的消费自己,我参加一个真人秀必须要在这个过程当中有所感悟,这种感悟是要在我其他工作包括拍戏的过程当中是无法获取的”。在提到综艺与表演的选择问题时,张翰则很坚定地表示,“综艺可以偶尔来娱乐一下,让自己放松一下,但更多的时间还是会放在演戏上。因为我担心大家看惯了我上综艺,看惯了我的另一面,就不再喜欢我演绎的角色了”。

  “史上最窝囊总裁”

  在采访过程中,张翰也透露,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将于9月23日正式登陆芒果TV。张翰不仅是该剧的男一号,更担任了制片人这一角色。提到制片人,张翰也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我为了这样的身份和角色已经准备了至少有八年的时间,这八年的时间我拍摄过很多剧,在无数个剧组待过,我有学习导演怎么去拍摄,灯光怎么去打光,摄影师怎么用镜头去表现每一场戏的语言,我对所有的一切都很感兴趣。我做这些,都是有了充分的准备。”

  而当提起剧中男主角佟卓尧这一角色时,张翰则是用了“深情、暖心、招人心疼、哭得多”等词语来描述,也表明这次的角色是以往从未有过的,不再是“霸道总裁”,而是”史上最窝囊总裁”,将会有不少哭戏,为此他还自我调侃,“感觉自己像个女人一样,天天在流泪”。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