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项目攻坚2018”一批优秀集体及个人获表扬

2018-09-12 09:14:03  来源:泉州晚报
  

  上半年“项目攻坚2018” 涌现榜样

  10家优秀集体及32名先进典型个人获通报表扬

  昨日,在全市高铁高速、城乡重要通道沿线环境整治攻坚会战、“两违”治理“百日拆违行动”动员部署暨“项目攻坚2018”上半年工作表扬视频会上,一批优秀集体及先进典型个人获通报表扬。

  为实现高质量赶超跨越,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项目攻坚2018”活动,全市上下比学赶帮、奋勇争先,涌现出不少项目攻坚的好榜样。此次,市委办、市府办联合发文,对2018年上半年“项目攻坚2018”活动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优秀集体和先进典型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其中,“综合优秀集体”共4家,分别为泉港区、南安市、惠安县、晋江市;“征迁优秀集体”共3家,分别为晋江市、丰泽区、泉港区;“招商优秀集体”共3家,分别为惠安县、石狮市、洛江区。此外,孙刚涌、蔡龙群、林志斌、林坤清、柳铅玉、佘明涵、陈东聆、陈英煌、陈天义、徐东辉、郭晓辉、张伟坚、谢昆明、李明辉、林通川、吴志灵、陈明土、王顺福、林合龙、傅远辉、陈海杰、谢聪义、连一心、王志伟、郑金福、陈传芳、周卫军、吴丹、黄龙腾、侯奕鹏、陈凌鹭、李景松等32人获“先进典型个人”殊荣。

  会议指出,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创造新业绩;全市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紧密联系高质量赶超跨越任务,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下阶段项目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上半年“项目攻坚2018”活动32名先进典型个人巡礼

  编者按

  为实现高质量赶超跨越,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项目攻坚2018”活动,全市上下比学赶帮、奋勇争先,涌现出不少项目攻坚的好榜样。市委办、市府办联合发文,对2018年上半年“项目攻坚2018”活动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优秀集体和先进典型个人予以通报表扬,今日起本社陆续推出32名先进典型个人的精彩故事,以飨读者。

  换位思考解心结 融入温度搞征迁

  人物名片:鲤城区金龙街道办事处主任孙刚涌

  征迁工作事关群众利益,如何高效圆满完成任务?鲤城区金龙街道办事处主任孙刚涌在实践中摸索出了一套方法。

  “征迁工作最关键的是做好群众工作,站在他们的角度思考问题,了解诉求,做好服务工作,要融入温度。”回忆起鸿星尔克集团员工宿舍用地征收工作时,孙刚涌如此感慨。

  “补偿标准是否有别?征迁工作是否合法合规?”孙刚涌组建了一支业务水平高、战斗力强的项目征迁党员攻坚队,组织大家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多次带队入户为群众解读项目建设意义、拆迁补偿标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带领社区两委班子,动员群众支持项目建设;坚持标准透明化,就群众关心的问题多次上门解读,打开心结,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换位思考”是孙刚涌常常提及的。该项目土地使用面积最大的业主长期居住在晋江,为了尽早完成对该地块的征收工作,征迁组成员多次利用下班、节假日时间驱车前往晋江,入户疏导,上门做思想工作,耐心细致做解释,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其妻子亡故,征迁组成员以个人名义前往吊唁,送上花圈;在治丧期间,征迁组成员还多次登门,安抚当事人情绪,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主动帮忙,化冷冰冰的拆迁关系为有温度的朋友关系,拉近了与征迁者的关系。治丧期一过,该群众即与征迁组签订了征迁协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