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日之子2》田燚想做太阳 让独行者不那么孤独

2018-09-12 09:08:36  来源:红网综合
  

《明日之子2》田燚想做太阳 让独行者不那么孤独

  《明日之子》

  《明日之子》第二季本周五晚收官在即,下次再看到这么多“比你好看还比你有才华”的小哥哥同台飙歌不知要等到何时!11期看下来,对田燚的印象最为深刻。在上一次的采访短片里,何润锋老师问田燚曾经形容自己是四把火,现在还是只有四把火吗?田燚回答是:“现在我觉得可能不是那么微弱的光芒了吧,应该已经有一点火势蔓延的趋势了。”

  田燚在这个舞台上的成长确实有目共睹,他的成长轨迹总能让人有种“吾家有子初长成”的感觉。新手战还显得十分稚嫩的他,作为杨幂选出的“厂牌级选手”,一点自带buff的霸气也没有。就老实唱歌,不互动也不抖机灵,在一言不合就battle的选手堆随时可以头顶配字“我是谁?我在那儿?他们在干嘛?”。好在华晨宇慧眼识珠,把音色特别存在感却不高的他留下,田燚也就此开启漫漫修行路。

  第一式:初启——外练演唱技巧,内练克服紧张

  虽然田燚是杨幂最心爱的厂牌选手,但他比赛初期走的并不是很顺利。作为“见习偶像”,没登上过舞台又习惯于在黑暗中唱歌的他,发挥得还不算稳定。在升级战的《我我》与厂牌候选人争夺战的《他他他》,接连两次游走在淘汰边缘,暗暗掉了好几滴泪。厂牌候选人争夺战被杨幂救回后,田燚说会加大自己的练习,让观众看到他的成长,向大家证明杨幂没有选错人。之后加大训练强度,也逐渐克服紧张,走上开挂道路,不仅没再进入过终极PK,还多次率先晋级,田燚说到做到,这flag屹立不倒。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