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蒙面男子抢劫珠宝店 民警6个多小时捕获两名嫌犯

2018-09-12 09:06:38  来源:东南网
  

  猖狂!蒙面男子手持锤子抢劫水头珠宝店

  点赞!民警彻夜无眠6个多小时捕获嫌犯

蒙面男子抢劫珠宝店 民警6个多小时捕获两名嫌犯

  监控视频截图。

蒙面男子抢劫珠宝店 民警6个多小时捕获两名嫌犯

  2个珠宝柜被洗劫一空。

  东南网9月12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蔡静琦 文/图)10日晚9时15分许,水头厦盛路一家刚开业不到3个月的珠宝店,遭遇了入店抢劫。位于店门口的两个柜台的黄金首饰被洗劫一空。昨日下午,南安警方通报称,两犯罪嫌疑人于11日凌晨4时许在晋江安海被抓获,都是90后。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珠宝店的一名店员介绍,当时她站在门口招呼往来的路人,只见一个着一身黑衣,戴着黑色帽子和黑色口罩的男子手拿一个黑色布袋朝店门口走来,到达店门口的一棵树前时,男子显得很慌张,手里的黑布袋掉到了地上,而后男子弯腰拾起布袋,走进了店里。

  当时店里面有4名店员,她们都站在金柜的后排。从监控里,可以看到,黑衣男子进到店里后,大吼了一声,似乎在为自己鼓气,也把店里的4名店员吓坏了。

  随后,男子拿出布袋中的一把锤子,朝装满黄金首饰的玻璃柜砸了下去,不到20秒时间,就洗劫了两个金柜。而后,匆忙逃离现场。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在珠宝店附近的一个水果店门前,有一个骑着小电驴的同伙正在候着他,黑衣男子出了珠宝店后,就坐上了同伙的小电驴逃走了。

  待嫌疑人走后,珠宝店陈经理立马报警。不一会儿,民警便赶来,拍摄了现场,拿走店里监控。至于具体被抢了多少黄金首饰,陈经理表示,还在盘点中。“那两个柜位于店门口最显眼的位置,因而摆放的首饰也较为密集。”

  令珠宝店全体员工特别感动的是,从报案起不到7小时,民警就给他们打来电话,告知已捉到两个犯罪嫌疑人。这也意味着,民警彻夜无眠,通宵为他们追捕嫌疑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