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S.H.E演唱会结束半小时 Ella一句话现场垃圾清空

2018-09-12 07:54:43  来源:北青网娱乐
  

S.H.E演唱会结束半小时 Ella一句话现场垃圾清空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睽违两年在台湾公开演唱,11日举办《十七音乐会》,一连两小时的演出,演唱二十二首歌曲,从出道的第一首歌《恋人未满》一直唱到《十七》,唱到最后一首《十七》前,Ella提到离开前记得要将随手垃圾带走,还搞笑说:“不然媒体朋友会说S.H.E的歌迷在现场留下垃圾喔。”经提醒后,果然S.H.E粉丝很守秩序,离开时把垃圾带走,或是集中到垃圾桶区。

  音乐会在晚间9点半准时结束,因为观众必须在10点前散场完,Ella也透露演唱会在她生产时就在计划,“我们当时听了很多歌,想说S.H.E的歌怎么这么好听啊!”演唱会尾声,三人带领全场唱生日快乐歌, 献给17岁生日的S.H.E,一开始节奏较慢,Ella唱到笑说:“这不是生日应该很欢乐吗!怎么搞得跟告别式一样啊。”接着乐手加入鼓声又重新演唱,场面欢乐又温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