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之梦”邮轮靠港厦门 启航第99次环球航行

2018-09-11 15:05:58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和平之船”旗下邮轮“海之梦”,9月6日靠泊厦门国际邮轮码头。日本和平之船是1983年成立的非政府组织,现已纳入联合国NGO体系,拥有30年以上的航海旅游经验。环绕地球一周航海之旅以及短线航线,总共开展了100多次,总计参加人数超过30000人,探访了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地传播着和平、环保和绿色的志愿精神。

  厦门海外环球国际旅行社负责该船在厦门的接待工作,自上世纪90年代至今已经11次成功接待过和平之船,此次“海之梦”将进行第99次的环球航行,全程历时103天,第一站入境厦门。

  和平之船此次靠港重要的一环,是把厦门开辟为除日本神户之外的第二大港。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