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蒋依依《天坑鹰猎》父女对峙 哭戏演技获赞

2018-09-11 11:51:20  来源:环球网综合
  

蒋依依《天坑鹰猎》父女对峙 哭戏演技获赞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天坑鹰猎》正在热播。00后小戏骨蒋依依饰演的小红果,本周迎来新剧情新走向:随着小红果身世谜团逐步解开,她将与三观不合的父亲雪蘑菇,上演激烈的“妇女对峙”戏码。在这场亲情重头戏中,蒋依依把小红果对父亲的心疼、怨恨、怒其不争、和最终愤恨离开演绎的层次感十足,且十分细腻,哭戏感染力炸裂,引观众动容心疼。

  蒋依依《天坑鹰猎》上演激烈父女对峙,00后小戏骨演技获赞

  剧中,小红果的父亲血蘑菇被天坑里的“人脑蘑菇”袭击,引起神经麻痹致使心脏骤停,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与父亲积怨多年的小红果,在生与死面前难掩身为女儿的焦急,不禁悲恸落泪。而苏醒后仍然执迷不悟想要继续挖金子的父亲,则再次让小红果陷入绝望:“我只想你健健康康的活着!”无奈女儿的心疼仍换不回父亲的觉悟。

  因内心承载太多身世秘密,小红果这个角色的情感一直显得十分压抑。扮演她的演员蒋依依现年17岁,但却是戏龄超10年的“小戏骨”。 在这场“父女对峙”的重头戏中,蒋依依把小红果对父亲的心疼、怨恨、怒其不争、和最终愤恨离开演绎的层次感十足,且十分细腻,不同情绪下的哭戏,更是感染力炸裂,引得观众动容心疼。

  网友扒蒋依依童年哭戏片段,上综艺“一秒落泪”震惊汪涵

  蒋依依从6岁开始拍摄影视作品,一路走来围绕在她身上的聚光灯似乎没有间断过。从《笑着活下去》中楚楚可怜的小晏阳、《笑傲江湖》童年灵气的任盈盈,到《旋风少女》中的霸气小狮子金敏珠和《林海雪原》中身手敏捷的“假小子”小常宝,每一次演绎都是对演技的雕琢。

  因为《天坑鹰猎》中的哭戏太动人,有网友扒出了童年蒋依依在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中的哭戏片段。节目中,6岁的蒋依依在舞台上一秒入戏,一边说台词,一边轻轻落泪,连见多识广的“老江湖”主持人汪涵都被吸引,放下话筒进入这个小姑娘营造的伤感情绪。不少网友为蒋依依的演技点赞:“蒋依依不仅是从小美到大,演技也是从小好到大呀!”“小时候演哭戏,是天赋和灵气,如今的哭戏更细腻,层次也更丰富。说实话,小红果的人设并不讨喜,但蒋依依把这个角色内心的挣扎演出来了,尤其是哭戏,真的很有感染力。”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