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S受访吐露心声:我每天都活在否定自己的恐惧中

2018-09-11 10:14:27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S受访吐露心声:我每天都活在否定自己的恐惧中

  小S、蔡康永

小S受访吐露心声:我每天都活在否定自己的恐惧中

  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16岁就出道,屏幕形象幽默搞笑,加上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辛辣主持风格,让她在两岸主持圈独树一格。她在《康熙来了》吹熄灯号后,人气依旧不减,但外表意气风发的她,近日受访却难得吐露内心话,坦言:“身为艺人,我每天都活在否定自己的恐惧中。”

  40岁的小S接受媒体访问,坦言私底下无时无刻都在否定自己,从身材批斗到工作表现,搞得全身上下都是弱点,为了扮演好“明星”,每天都活在恐惧中,说到这,还在扮老影片中落泪。被问到怎么熬过,她首吐一个童年阴影,曾吹蜡烛被烫伤鼻子,导致后来很怕蜡烛,某次家中停电,浴室点烛火,她却不敢吹熄竟放到失火,后来还惊动消防队,才让她惊觉必须面对恐惧,否则将面临更大的麻烦。

  小S的好搭档蔡康永也曾透露,她虽银幕前,极尽浮夸又爱演,私下其实对自己非常没自信,也很没安全感。她的好友范晓萱这么分析,她私下不仅没自信,且“很容易紧张、胡思乱想,心思细腻又脆弱,想把所有事情都做好,还会患得患失、自我挣扎的人”,但她只是想努力扮演好每一个角色,并在众多批评中,用力维持对工作的热情,把欢笑带给观众,坚强的心理素质,让粉丝佩服不已。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