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钟镇涛感激梁朝伟患难时相伴 爆料其出手阔绰

2018-09-11 10:07:56  来源:北青网娱乐
  

钟镇涛感激梁朝伟患难时相伴 爆料其出手阔绰

  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镇涛将于11月底在红馆开演唱会,日内会举行招待会公布详情,昨天钟镇涛透露将于下月推出发烧碟《To Bee Continue》,全碟中有九首是翻唱广东歌和国语歌,并有一首是与女儿钟懿合唱的新歌,钟镇涛透露这次翻唱的歌曲包括梅艳芳、徐小凤、梁朝伟、许冠杰、张国荣、林忆莲的经典歌。他更透露选唱了老友梁朝伟的《你是如此难以忘记》,感激对方在他患难时的陪伴,有情有义。

  有指为何不选唱老友谭咏麟的歌,他笑说:“我们实在有太多故事,只选一首很有难度,看看之后会否推出PART 2专辑,到时可能全碟都是他的歌,哈哈。”

  另外,钟镇涛选唱了梁朝伟的《你是如此难以忘记》,他坦言对这位兄弟同样是难以忘记,更娓娓道出梁朝伟是何等有情有义:“在我人生经历最不开心日子,幸好梁朝伟相伴走过艰难时候,他来我家静静陪着我,就算交谈只会各自讲自己的事,范姜看在眼里都会笑我们的对话有一句没一句,其实有梁朝伟的陪伴已经帮了很大忙,要不然也不知如何渡过。我们男人之间沟通依然是想讲便讲,不想讲就不开口,但总会感受到对方的支持。”

  钟镇涛和梁朝伟认识以来,趣事多得很,钟镇涛笑说:“记得梁朝伟要拍《一代宗师》时经常找我一起练功夫,当我支持不下,他便转找学过空手道的范姜,十分搞笑。”钟镇涛笑称梁朝伟最大优点是喜欢买单,相当豪气。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