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橙红年代》开播 陈伟霆被马思纯称“老师”

2018-09-11 09:47:35  来源:环球网
  

《橙红年代》开播 陈伟霆被马思纯称“老师”

  昨日,电视剧《橙红年代》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发布会上导演刘新,原著作者骁骑校携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等演员一一亮相。主创们利落阳光,热血满腔。当寓以无限梦想与希冀的活力蓝色,遇上平民英雄奔腾不止的炽热橙色,一场“中国蓝橙红派对”爆发的化学反应让人惊喜:陈伟霆正面回应粉丝集体“爬墙刘子光”传闻?马思纯戏里眼泪根本停不下来,还尊称陈伟霆为“老师”?刘奕君爆料《橙红年代》或有第二部?9月17日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陈伟霆马思纯即将写下一段浪漫的燃情恋歌,期待以刘子光(陈伟霆饰)为代表的平民英雄在中国蓝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陈伟霆:我们要负责任 与刘奕君“八年梗”意味深长

  电视剧《橙红年代》改编自作家骁骑校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群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为保护老百姓安全的人民警察,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发布会主创登场环节,陈伟霆提出这部剧为了适应拍摄,在故事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饱满,希望呈献给观众最好的一面。此种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创作精神和“在社会上我们要负责任”——刘子光的人生信条相契。对于网友调侃“女皇集体爬墙,饭上刘子光”一传闻,陈伟霆不以为然,并信心满满地回应此事:“进组时有路透照,女皇都说要脱粉了,现在他们看了预告片后就都爬墙回来了。”发布会还曝光了刘子光和聂万峰(刘奕君饰)扑朔迷离的“八年”,刘子光面朝聂万峰决然放枪,聂万峰崩溃怒吼的情节令人好奇。发布会上,陈伟霆以“黄牛”身份模拟八年后偶遇刘奕君场景,专业叫卖的样子一本正经,十分入戏。而陈伟霆现场手撕主持人手卡做道具的场面更是魔性,引发现场爆笑不停。而两位演员情绪一转,两人意味深长的对话连同刘奕君采访环节曝出的“续篇”消息让在场观众心中画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更令人期待剧集的播出。

  马思纯首度参与创作成“眼泪担当” 大赞陈伟霆是“老师”

  除了热血男主刘子光,这部剧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公安女警胡蓉(马思纯饰)。浙江卫视现场公开了《橙红年代》中光蓉CP联手打击犯罪的紧张画面,两个人默契难挡,黑暗中相遇的场景热血刺激又不失浪漫。两个人为了正义和理想甘愿舍弃小我的奉献精神令人动容,剧中的两位的爱情更是跌宕感人,铭心刻骨。陈伟霆现场爆料,马思纯在这部剧中哭戏特别多。马思纯回应,这是自己第一次参与创作,印象最深的是一场情绪戏拍完之后情难自禁,甚至到了酒店还在哭。说到此时,马思纯眼中略含泪光,回想起创作点滴,情感依然会被牵动。同时马思纯大赞陈伟霆的表现,直言他就是自己的老师。“这部剧拍完之后,陈伟霆让我变得快乐、强大,真的很感谢他。”马思纯也爆料了陈伟霆有做导演的潜能:“剧中有求婚的戏份,现场的一些走位不在剧本里,全是陈伟霆自己设计的。”在剧中,胡蓉对刘子光很凶,而刘子光则在感情中属于小鸟依人的类型。说到此处,陈伟霆假装用“小拳拳”连捶马思纯肩膀,两人一秒回到了剧中的相处模式,引得现场欢笑声阵阵。

  平民英雄光芒不灭 中国蓝用爱奔向下一个十年

  《橙红年代》在浙江卫视播出得到了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遂芳的大力支持。发布会现场,李遂芳主任对该剧予以极大肯定。“这是一部站在高原向高峰攀登的剧。主创团队心中有目标,心中有追求。这部剧观照生活,充满青春和时代气息,一致得到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据了解,电视剧《橙红年代》写了两代警察向犯罪不懈斗争的同时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通过刘子光与胡蓉等人的际遇映射出当下的社会需要正义。刘子光正成为无数平民百姓的缩影,展现了警民合心齐击犯罪的决心。中国蓝已经迈过了第一个十年。十年来浙江卫视始终坚持以品质作为选剧方针,与观众相依相伴。此次头部现象级IP在浙江卫视的面世,标示着浙江卫视对于品质的追求不曾停歇。中国蓝将继续秉承着一线卫视的高水平要求,带领观众奔向下一个十年。

  电视剧《橙红年代》将于9月17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天19:30更新。每一个平民英雄都值得尊敬与褒奖,橙红精神与中国蓝的碰撞就在今秋。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