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11 08:27:33  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和党组其他成员、常委会领导分别参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的专题学习,与机关干部交流学习体会。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条例》,突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贯彻落实《条例》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在人大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认认真真对照《条例》,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明确行为底线,自觉养成在纪律约束中工作生活的良好习惯;要严严实实贯彻《条例》,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认真抓好日常监督管理工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坚决维护纪律,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