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演艺生涯剩6天!安室奈美惠泪崩:我没有遗憾了

2018-09-11 07:59:32  来源:北青网娱乐
  

演艺生涯剩6天!安室奈美惠泪崩:我没有遗憾了

  安室奈美惠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将在9月16日隐退,趁着举办最后一场冲绳演唱会前,登上电视节目阐述自己的心情。虽然早就决定隐退,但她还是忍不住激动泛泪,回忆起过去25年在歌坛的努力,感性表示:“我该做的都做了,没有遗憾了。”

  安室奈美惠录制NHK《早安日本》,谈到再过几天就要隐退,忍不住眼眶含泪,坦言自己也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面对。她从出道以来,一直想着要成为歌、舞全能的帅气歌手,如今是否成功,交给大众来判断,不过“因为我每天都朝着这个方向拚命努力,我觉得我该做的都做了,已经没有遗憾了。”

  至于为什么提前1年就宣布隐退,安室奈美惠解释:“如果我是粉丝的话,会希望能提前知道。我想跟大家再多创造一些回忆,而且我们也都需要消化情绪,然后一起爽朗的迎接隐退的那天到来。”而她巡演的最后一站,将回到家乡冲绳,“那是我笑着开始的地方,一个14岁少女笑着出发到东京出道的地方。最后也想用那样的微笑作为结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