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单文柔曝陈展鹏求过两次婚 要当众表白才肯嫁

2018-09-11 07:57:56  来源:北青网娱乐
  

单文柔曝陈展鹏求过两次婚 要当众表白才肯嫁

  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艺人陈展鹏宣布将与年轻13岁的单文柔结婚,单文柔接受港媒访问,大爆展鹏先后求过两次婚,第一次是用纸戒指,单文柔当时Say No,但其实已甜在心,单文柔说:“有次在香港,他趁我睡觉时,用一只自己折的心形纸戒指戴在我只手度,我醒了先发现,我就问他这样叫求婚?当时他问我肯不肯,始终我是女孩子,想要一个画面,我说不答应,但其实好开心,他记得我喜欢手工艺,或者花心思的东西,他说想趁这次机会做的东西送给我,说要买戒指不难,但想花的心思,到之后在英国,他就跪地求婚,我一直好期待这个画面,好感动,他肯当着这样多人跪下。(十月结婚,现在心情点?)好兴奋、紧张,好多东西要准备,十月中会去签字、同家人吃饭,我们都希望低调,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好多细节还在安排。”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