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

2018-09-10 23:39: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0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吴深生出席开学典礼,并为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专题党课报告。

  吴深生强调,新形势、新任务给各位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位学员参加党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充电加油机会,要尽快完成身份转变,以“学”为基础,以“做”为重点,从大局着眼、从细微处着手、从薄弱处着力,努力实现“学”与“做”相融相长,达致知行合一,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市委党校教师节座谈会上,吴深生代表市委向党校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吴深生要求,市委党校要深入学习贯彻王宁书记主题党课精神,永远讲政治、努力练内功、处处作表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