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就是演员》开播 胡先煦要做“正规好演员”

2018-09-10 15:22:3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我就是演员》开播 胡先煦要做“正规好演员”

  备受关注的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于9月8日晚20:15正式开播,章子怡、徐峥、吴秀波组成全新导师团阵容,更有陈凯歌导演重磅加盟,现场星光熠熠。新生代演员胡先煦与徐娇搭档出演《卧虎藏龙》片段为节目开场,最终胡先煦以微弱之差惜败,他诚恳表示今后会好好学习,希望从学校出来以后能成为一个“正规的好演员”,直爽性格圈粉无数。

  胡先煦遗憾落败 超强学习能力获导师肯定

  作为首部拿下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华语电影,《卧虎藏龙》有多经典自不必说,导师章子怡正是凭借此片蜚声国际。因为缺乏舞台表演经验和比赛经验,加上赛制和节目录制等客观因素造成的准备不足,饰演罗小虎与玉娇龙的胡先煦、徐娇迟迟无法找准感觉,最终呈现效果也不尽如人意。章子怡坦言他们的表演更像是一种模仿,陈凯歌导演则一针见血地指出他们的问题出在没有彻底了解角色、不清楚每一个动作背后的逻辑。

  经过此番执导,两人重演片段,效果大不一样。徐峥导师着重肯定了胡先煦的学习和适应能力,认为他很快地消化了陈导点评的精髓、并调整好了状态,体现了他作为演员的专业素质。吴秀波导演也给出肯定,直言如果胡先煦一开始就是这样的表现,一定能获得所有导师的投票。

  胡先煦乐观回应落败 网友盼其早起成为“正规好演员”

  当晚,表现呆萌的胡先煦承包了节目的笑点。其中一段,徐娇扮演的玉娇龙表示自己的意中人一直没出现,胡先煦版罗小虎表情逗趣地反问:“没出现?”尽显大男孩儿的憨直可爱;最后表示要做“正规好演员”更让张国立老师笑称:“这孩子说话真淳朴”,引得全场欢声笑语不断。

  对于此次落败,有网友表示虽然可惜,但这个舞台确实暴露了胡先煦在表演经验及方式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对此,他在微博大方回应:“来到《我就是演员》这个舞台,就是想看看我的底在哪儿,结果发现,还挺浅的”,乐观谦虚的态度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在其18岁成人礼上,胡先煦就曾表示他只是个喜欢演戏的学生,“靠着一些自身的本能,塑造了一些自我的延续”,通过这次节目,相信他对表演的理解更多了几分。网友也纷纷寄语,希望胡先煦能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个“正规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