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任嘉伦《超能幼稚园》首当班主任暖心带娃

2018-09-10 15:21:03  来源:环球网综合
  

任嘉伦《超能幼稚园》首当班主任暖心带娃

  上周五,由任嘉伦担任常驻嘉宾的国内首档儿童纪实类实验教育真人秀《超能幼稚园》播出第二期,节目中任嘉伦因暖心地陪伴孩子们而收获一众萌娃的喜爱,收到孩子父母与观众们频频点赞。

  实习幼师任嘉伦正式上岗 温暖守候给予安全感

  在第一期节目中便被认为是能力担当的任嘉伦选择了紫班班主任这一职位。在研究班里小朋友资料的时候发现小蜜桃的年纪最小,便耐心引导她适应新环境,小蜜桃因离开妈妈进入新环境不适应一直哭,任嘉伦就一直抱着她安慰她,可谓贴心又细心。

  除此之外,面对其他孩子任嘉伦也是耐心陪伴、暖心守护,责任心爆棚。温柔的任老师也获得了不少萌娃的肯定,认为他“很有安全感”。

  任嘉伦与孩子建立信任 真诚负责获认可

  节目中,小蜜桃告诉任嘉伦有个阿姨说她马上就能见到妈妈了,任嘉伦不愿孩子失望,便决定让小蜜桃跟妈妈视频,在他看来先要让小朋友们喜欢他信任他,再去慢慢教导孩子们一些知识。作为新手班主任的任嘉伦在录制时遇到的各种意想不到的突发状况,他都用自己的方式去努力化解,尽管这是他首次尝试幼儿教育,但任嘉伦还是做好充分准备,认真记录总结,尽力把班主任这项工作做到最好。

  《超能幼稚园》于每周五晚20:00更新,下一期中温柔贴心的任嘉伦又将会面临怎样的突发状况,而他又会采取怎样的方式应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