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尚雯婕压轴长春电影节闭幕式 live气场全开

2018-09-10 10:49:09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尚雯婕压轴长春电影节闭幕式 live气场全开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顺利落幕。黑金音乐旗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受邀亮相并压轴献唱原创经典歌曲《最终信仰》。当天,尚雯婕身穿FENDI 2018早秋红格纹套装飒爽亮相,live气场全开,用歌声见证中国电影发展传承之路。

  身为原创电子唱作人,近年来尚雯婕也多次为影视剧作品献唱和定制主题曲。除了早年曾为好莱坞电影《面纱》献唱过中法文主题曲《梦之浮桥》外,更有《唐山大地震》宣传主题曲《23秒,32年》,《罗曼蒂克消亡史》主题曲《罗曼蒂克消亡史》,《上海王》主题曲《花开乱世》,《熊出没·奇幻空间》中英文主题曲《鹿be free》和《free & unafraid 自由与勇敢》、《宾虚》中国推广曲《a horse’s dream梦马》、《不可思异》主题曲《时间的力量》、《闯入者》同名主题曲《闯入者》、《寻龙诀》宣传曲《蝴蝶记忆太短six seconds memory》等等。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