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舞林大会》尘埃落定 盛一伦“惊天逆袭”

2018-09-10 10:10:31  来源:环球网综合
  

《新舞林大会》尘埃落定 盛一伦“惊天逆袭”

  上周日(9月9日)晚,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大逃杀尘埃落定。“五道黑洞”盛一伦上演大逆袭,首位成功晋级,不再“生死一舞”;杨丞琳晋级之路一波三折,心脏加速直呼“被吓到”;而吴昕的遗憾止步也让不少人大呼可惜:“她很突破,也很勇敢。”

  “舞蹈黑洞”变身“惊喜王”

  首位成功晋级 盛一伦不再“生死一舞”

  在上周日晚的《新舞林大会》大逃杀中,盛一伦的表现让不少人十分惊喜。曾多次垫底,或进入生死一舞的盛一伦,这次却摆脱了“舞蹈黑洞”称号。他不仅在齐舞中挑战网络神曲,卖萌“学猫叫”;更在个人赛中全面爆发,与舞伴张娅姝一起上演了舞蹈版的“史密斯夫妇”。这样一支张力十足的作品,让盛一伦不仅包揽了其余明星选手的一致投票,更让他凭借37票总数的A组最高分,成为了全场第一个晋级半决赛的人选。就连舞蹈功底深厚的杨丞琳也表示“甘拜下风”:“排在盛一伦的后面出场,确实压力很大,因为他们的舞真的我自己都想看好几遍。我还是会去努力,可是真的有一点心有余而力不足。”

  在舞伴张娅姝看来,盛一伦走到今天的每一步都渗透着他对舞蹈的热爱和执着,这种改变非常难得:“这是我们一起跳的第五支舞,其实我发现他不只是舞蹈小白,他是有点不协调,所以说这一切改变对他来说真的非常困难。” 盛一伦自己也表示:“跳这个舞蹈不是难的问题,是一个肢体协调的问题。有些人掌握了这个律动,会自然而然的有下意识动作,但我本身就存在一些问题。”而如今面对盛一伦的“逆袭”,张娅姝也忍不住送上“惊喜王”的称号:“他真的每次都会做一些比排练时还要好的东西,他天生是一个演员,知道在舞台上塑造人物的时候,应该用什么样的情绪表达。”。

  尽管成为当晚的首位晋级者,盛一伦却并没有因为分数和名次而欣喜:“去留对我来说不重要,我觉得我要做的就是在台上跳好每支舞。”正是出于这种平稳的心态,盛一伦才能与舞伴一次又一次地磨合,寻找合适的节奏,慢慢隐藏缺点,爆发自己的优点和力量。“这种感觉就像是在上学,一开始学习成绩不好,然后不停地去上补习班,做作业,听课;慢慢的,有一天终于考了100分”。而盛一伦的“励志晋级之路”也让许多网友大为看好:“越努力越幸运!盛一伦首位晋级真是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为霸道总裁盛一伦点赞!”。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