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科技成果“太空向往2.0升级版”亮相投洽会

2018-09-10 07:31: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梁凯鸿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梁凯鸿)近日,“太空向往2.0升级版”作为福州的科技成果,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亮相。

  记者了解到,“太空向往”主题公园去年就已在福州落地。月球漫步、太空照相馆、迷你太空特训营……在东二环泰禾广场东区的“太空向往”主题公园内,酷炫的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吸引了许多市民。这个以太空为主题的室内公园,为市民带来探索星空的惊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太空向往”主题公园内使用了大量的VR/AR、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值得一提的是,该园的核心技术硬件机械臂式飞行模拟器,突破了全球VR行业核心技术的瓶颈——眩晕问题,带来更佳的互动体验。”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福建太空向往公司联合了国内外的精英团队,把迪斯尼、环球影城级别的主题公园创造性地“浓缩”在城市商业综合体内。

  另外,该公司开发的“太空向往2.0升级版”,作为科技扶贫主推项目,将推向中西部市场。

福州科技成果“太空向往2.0升级版”亮相投洽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