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幸运女粉丝接连两场被抽中 Rain:再上台就亲你

2018-09-09 10:35:43  来源:北青网
  

幸运女粉丝接连两场被抽中 Rain:再上台就亲你

  据台湾媒体报道,Rain于2017年喜得一女后,积极赚奶粉钱,先后带着专辑、戏剧回归,又积极展开《RAIN JUST FOR YOU亚洲巡回见面会》,8日在台举办见面会,不只带来劲歌热舞演出,他还抽出4位幸运粉丝上台互动,其中一位来自澳洲的歌迷连续2场活动被抽到,立刻被Rain认出来,他还霸气喊话:“再上台我就亲你?手背。”

  Rain继跨年后,再度来台举办个人专场活动,他以歌曲《HIP SONG》、《It’s Raining》,热力扭动骨盆、对镜头放电,让台下女粉丝掀起阵阵尖叫。见面会开始前,场外下起暴雨,他立刻表示:“这绝对不是我的本意,我没有办法让雨下很大,没想到(来台湾)雨会下这么大,不好意思。”

  天气不好,引起Rain过敏症状,他不断在台上打喷嚏,但翻译老师连“哈楸~”都翻出来,立刻把他逗笑:“她(翻译)好像满有sense的。”他明年不仅将有两部电影上映,新专辑也在筹备中,场上,他向歌迷承诺会有演唱会。

  Rain见面会从香港揭幕,有位女粉丝连续在香港、台湾都被抽中福利,他立刻认出女生“我们好像有见过”,最后送对方下台后,他提问:“曼谷你也会去吗?”女方点点头,他立刻做出承诺:“再被抽中上台的话,我就亲你!”但他最后嘴软改口“亲手背”。从快歌唱到慢歌,一连带来多首歌曲,完美结束见面会。他将在明日离台,班机不公开。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