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隋棠夫妻芬兰旅游晒激吻合照 画面超甜羡煞众人

2018-09-09 10:29:53  来源:北青网
  

隋棠夫妻芬兰旅游晒激吻合照 画面超甜羡煞众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隋棠从模特儿圈出道,成功转战戏剧圈后,也有不少亮眼表现,3年前闪嫁老公Tony,育有一对儿女Max、Lucy,近期还推出自创服装品牌。事业、家庭两得意的她,近来和老公飞往芬兰旅游,除了分享旅游点滴之外,也不忘晒出夫妻合照,小俩口激吻画面,顿时间闪瞎众人、掀起热议!

  隋棠8日透过Instagram发文,现身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打卡,分享旅游心得,“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像个淡妆美人,不会一眼惊艳但越看越有味道。”引人注意的是,她附上一系列夫妻同框照中,难得曝光小俩口亲吻照,她抬起头、嘟起小嘴亲吻丈夫,脸上全是满满幸福,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狂喊,“好甜蜜哟~嫁对老公了,赞哦”、“哇~好难得这么闪耶”、“画面太有爱了”。

  事实上,隋棠结束在英国伦敦的工作后,便和Tony飞往芬兰度假,此行目的是为了要看极光,无奈因为季节问题,抵达首日就被当地海关浇了盆冷水:“应该冬天来才对。”

  后来,夫妻俩在一名当地人的帮助下,花了5小时,终于找到极光,结果当时她已在车上睡著,和极光擦身而过。Tony安慰:“我有信心我们能一起看到。”所幸,之后在老公的帮忙之下,果真见识到梦寐以求的极光,夫妻俩互动也流露出满满甜蜜,羡煞众人。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