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于伟国唐登杰会见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王文渊

2018-09-09 01:37:26  来源: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8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厦门会见了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台塑集团总裁王文渊一行。省领导裴金佳、梁建勇,厦门市市长庄稼汉参加了会见。

  于伟国对王文渊参加第十三届两岸经贸合作与发展论坛表示欢迎。他说,闽台一家亲,骨肉情深、血脉相连。台湾工业总会和台塑集团与福建有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促进闽台产业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要秉持习近平总书记“两岸一家亲”重要理念,落细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和我省66条实施意见,积极先行先试,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闽台产业融合发展。希望台湾工业总会及其成员充分发挥重要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带动更多台企把握机遇,深化闽台产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文渊表示,很高兴此次受邀参加两岸经贸合作与发展论坛,与大家共同研讨促进两岸产业合作规划布局。台湾工业总会非常看好福建的发展空间和前景,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更多台企来福建投资兴业、深化合作,积极参与新福建建设,推动共同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