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在榕省人大代表结束专题调研

2018-09-08 07:38: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3日至7日,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榕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2018年专题调研活动。

  3日下午,调研组召开汇报会,听取福州市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对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贯彻新发展理念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代表们深入我市鼓楼、仓山、晋安、马尾、长乐、福清、闽清、永泰,围绕高质量发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及生态公园建设、污染防治、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课题展开调研。调研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产业转型升级、扶贫攻坚、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昨日,代表们围绕此次专题调研情况开展分组讨论,汇总整理调研结果,草拟调研报告和代表议案、建议,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积极建言献策。

  黄小晶、潘征、彭锦清、尤猛军、陈为民等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市领导林飞、陈建平、关瑞祺、林峰、严可仕、阮孝应、杨新坚出席汇报会或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