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蒙面歹徒光天化日抢自行车 将人带车拖到路中间

2018-09-07 09:19:0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英国曼切斯特市中心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被一名企图抢自行车的蒙面歹徒一拳打在脸上。而过路行人则站在一旁观看,其中一名旁观者用手机镜头拍摄了这一令人震惊的画面,并将视频发布到了网上。

英蒙面歹徒光天化日抢自行车 将人带车拖到路中间

  视频显示,骑自行车的男子已被打倒在地,他抱着自行车,抓住了暴徒的手臂。暴徒多次试图把自行车从该男子身边拖走,并不断打他,连人带车拖到了马路中间,大约30秒后,他放弃了挣扎。当拿着手机拍摄的目击者走向前想拍摄暴徒的脸部时,暴徒把他推到一边,骑着另一辆自行车离开了。至少有六人目睹了这次袭击,随后几个目击者扶这名骑自行车的男子站了起来。

  这段视频已被英国摩托车盗窃抗议社区分享在脸书上。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