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铲除黑恶滋生土壤 维护泉州美好形象

2018-09-07 08:51:12  来源:福建日报
  

  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组长支树平一行到泉州开展下沉督导工作,在安溪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在尚卿乡走村入户、进企业,与镇村干部、基层群众、一线员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社情民意,询问群众生产生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洪祥参加活动。

  支树平充分肯定了泉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泉州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必要性,

  强化使命担当,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在破解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中迎难而上,在先行先试中加快突破,推动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坚持人民立场不动摇,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谋划推进民生工作,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推进学习践行新思想走深走实,贵在持之以恒,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讲究学习的方法,保证学习的效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长期的根本政治任务。我们要以此次专题班的举办为契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树标杆作表率。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省广大干群中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范围更广、程度更深、成果更多、氛围更浓、实践更有力,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推动新思想在八闽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准则。在推进新福建建设的全过程,我们始终都要从新思想中找方向、找方法、找路子。领导干部要通过专题班的培训,在深入学习上当好表率,认真抓好本地区本单位的学习,并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主动作为、勇于担责,为实现高质量赶超、加快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出色的新时代答卷。

  (记者 何祖谋)

铲除黑恶滋生土壤 维护泉州美好形象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