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新增21名特级教师 在职特级教师人数达到百余人

2018-09-06 10:01:02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佘峥)我市新增21名特级教师,全省新增195名,这类评选四年才一次。

  省人民政府近日公布新一批特级教师名单,特级教师不是职称,但是教师的最高荣誉之一。

  本届评选,厦门实验小学副校长、38岁的刘胜峰夺得“最年轻的特级教师”的桂冠。因为不满40岁,因此,他不占指标。根据评选规则,为鼓励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各地和省属学校可在下达的推荐名额之外各推荐1名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推荐人选除具备上述条件外,教育教学能力还应特别突出,在当地具有较大知名度和较强影响力。至此,我市在职特级教师人数达到百余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