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运用多种载体,鼓浓宣传氛围

闽侯扫黑除恶推向纵深

2018-09-06 07:38: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木易
  

闽侯扫黑除恶推向纵深

闽侯志愿者上门宣传扫黑除恶。

  福州新闻网9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李文君 文/摄)昨日记者获悉,闽侯县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

  据悉,为了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知晓的社会氛围,闽侯充分利用学校、广场、社区、乡镇的宣传栏等载体,运用“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确保宣传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单位。

  年初以来,闽侯扫黑除恶入户宣传约4.7万次,悬挂标语、图片等近3000条(幅),通过网站、报纸、电视等媒体宣传300多次。为了创建“平安闽侯”,该县建立了由县领导挂点联系、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包村负责“一对一”的挂钩联系制度;开展分级培训,切实增强人员的政治意识和红线意识,做到纪律明、底线清。

  闽侯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强打击、严查办、快审判,取得一定的成效。目前,该县共排查277件涉黑涉恶线索,破获涉黑涉恶案件8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59名,破获农村赌博违法犯罪刑事案件37起,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审判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扣押涉黑涉恶资产45万元,有力震慑黑恶势力。下一步,闽侯将继续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

闽侯扫黑除恶推向纵深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