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德化投资12亿元 让进城务工人员住上新房

2018-09-05 09:19:31  来源:福建日报
  

  近年来,德化县投资约12亿元,规划建设进城务工人员安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有效减轻进城务工人员购房压力。

  德化县住建局林朱华介绍,城关聚集了成千上万的进城务工人员,他们多数租房居住,条件差,为解决他们的居住问题,德化在城东、宝美等地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和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并限价出售。

  进城务工人员安居项目主要包括城东保障性住房和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嘉德新苑是城东保障性住房之一,不仅房价经济实惠,而且小区规划合理、设施完善。

  张剑峰就是嘉德新苑的住户,从农村到县城务工,十几年来和父母一直住在十几平方米的出租屋,今年年初,一家人用40万元买了一套100多平方米的三居室新房。“价格比较实惠,对我们刚出来务工的人员来说还能承受得起,小区有物业规划,环境比较好,住起来很舒心。”张剑峰说。

  (李宏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